最新新闻:

这个炸玉米饼“粉碎蛋糕”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个生日想法

时间:2021-04-10 16:01:03来源:

虽然您可能会为这些年来的孩子计划18个生日聚会,但第一个可能会感觉是最重要的一个。即使您的宝宝​​很可能不记得他们第一次尝到甜美,美味的生日蛋糕的机会,您还是会得到照片(和Instagram)来说明他们最初对零食的介绍。但是,如果您的家人少吃甜食,而又更喜欢鳄梨调味酱和薯条怎么办?还是史诗的卷饼或炸玉米饼?这就是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Cedar Rapids)的奥格登(Ogden)家庭在计划女儿斯特拉(Stella)的第一个生日时想到的。

相关:你必须看到这个以塔可钟为主题的可爱的生日快乐粉碎

Lyndsey Wright自从乔丹妈妈怀了Stella的双胞胎姐妹后就开始为这个家庭照相。他脑力激荡了一个想法,希望改变传统的粉碎蛋糕。自从两人成为朋友以来,乔丹一直在谈论他们如何计划1岁的bash作为节日主题,这要归功于家人最喜欢的美食。“乔丹分享说,斯特拉的第一种食物是米饭和豆类。自她出生以来,这个家庭每周三在一家当地正宗的墨西哥餐厅外出就餐。正是她对米饭,豆子和炸玉米饼的热爱激发了聚会的灵感,”赖特告诉Parents.com。

结果?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一些非常史诗般的第一次生日聚会。谁不想在炸玉米饼上埋葬自己的脸?

尽管这可能只是我们的最爱,但莱特对于砸蛋糕并不陌生,因为她每年拍摄40张以上。但是过了一会儿,他们开始变得多余了,她决定挑战父母,让他们在蛋糕盒外思考。“我开始问父母,他们的宝宝是否有喜欢的餐桌食品,以及他们是否想用这种食物而不是传统的蛋糕来捣烂。我做过甜甜圈,圣诞节曲奇饼,烧烤,意大利面,冰棍等等。”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为这些婴儿谈论一个美好的时光!生日快乐,斯特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