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用顶级蛋白质包装食品及其食用方法

时间:2021-04-10 16:01:01来源:

当我们想到婴儿食品时,通常会想到米糊,苹果酱和南瓜泥。但是婴儿也需要蛋白质,所以不要等到肉,家禽或其他植物来源的这种健身营养素引入。

1.豆和小扁豆

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豆类和小扁豆易于食用。选择低钠或无钠的罐头,然后冲洗并沥干豆类。用叉子或食物处理器将其捣成糊状,然后用少量母乳或配方稀释。或者,与水果或蔬菜泥混合。较大的婴儿可以尝试将煮熟的软豆作为手抓食物。轻轻砸碎它们,然后在她的高脚椅上放一些。

2.牛肉

牛肉富含铁,锌和蛋白质,是婴儿的绝佳第一食品。从碎牛肉开始,在炉子上煮至完全变黄。制成原浆并与蔬菜原浆混合使用,例如与地瓜,花椰菜或西兰花混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