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婴儿制作了一个催人泪下的视频,解释了为什么她把他收养

时间:2021-04-10 15:01:10来源:

2016年3月,她为儿子制作的一段情感视频风靡一时,来自犹他州的一位母亲叫汉娜(Hannah Mongie)成为头条新闻。她的目标是:确保小男孩知道为什么要接受他收养-并且他的亲生妈妈爱他。

“这是我的儿子塔格,我于2016年3月将其收养。制作此视频是为了使他能够回头知道该决定完全是出于对他的爱。他将永远不必以为我“放弃了他”或我不爱他。他将永远能够知道我比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更爱他。蒙吉在广受欢迎的“无论如何都重要” Facebook页面上的视频旁解释道。

她接着说:“我希望任何看过这本书的人在把孩子安置为收养孩子时都能对出生妈妈的经历有一个新的认识。无情的行为是最疯狂的事情。它显示了爱的定义。这么爱一个人,就是为自己付出幸福。很多人问到将来可能再见到他。这是一个开放的采用。多亏了他出色的妈妈,我一直都能见到他。”

可怕的妈妈报道说,Mongie使用Adoption.com来找到Tagg的养父母Emily和Brad Marsh。从她与这对夫妇建立联系的那一刻起,似乎Mongie知道那是事实。“艾米丽和我谈论了不到两天的阳光下的一切。我已经问了所有困难的问题,她的所有回答都让我感到难以置信。”蒙吉告诉《恐怖妈妈》。“我们把他的托儿所放在一起,给婴儿洗澡,而且我们一直与对方的家人在一起。”

自正式采用以来已经有两年了,但是Mongie仍然生活在Tagg的生活中。她解释说:“我真的不认为这是一个'开放式收养',就像我认为他们只是一个家庭一样。”“我的父母称布拉德和艾米丽的所有孩子为孙子。我们会给他们所有圣诞节和生日礼物,就好像它们是我们的孩子一样。每个人的大家庭都以彼此为生。我们只是一家人。”

自从病毒式传播以来,这个美丽的故事已经感动了数千人。在“无论如何都很重要” Facebook页面上,该视频已被分享了13,000多次,并获得了5,000多次评论。一位妈妈写道:“我今天只是这样做了……我并没有整日哭泣,但我知道我的女儿将会有一个充满爱的家,还有我无法给她的一切。”另一位分享者说:“我是个养母,我儿子的亲生母亲是我认识的最无私,最神奇的人之一。出生父母应该得到最大的尊重,仁慈和爱戴。”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最终,Mongie希望她的经历是“帮助传播关于公开收养的信息,我们可以对其进行规范化,因为它不仅对孩子如此有益,而且对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如此有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