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可爱的婴儿针织套件意味着您现在要学习针织

时间:2021-04-10 17:01:02来源:

如果您像我一样,编织似乎很吓人。但我想我会克服对纱线不足的恐惧,因为DIY品牌We Are Knitters和可持续儿童品牌Oeuf刚刚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婴儿可爱针织套件,它们非常珍贵,无法继续销售。

六个可能的可爱套件包含兔子或绵羊毛毯,兔子和绵羊的连体衣(配有尾巴,natch)以及相配的帽子和赃物等物品。每个套件都配有可机洗的超柔软美利奴羊毛纱线,尺寸为0-6个月和6-12个月,多达13种不同的颜色。

如果您想从一个简单的设计开始,例如ahem,我会尝试兔子毛毯,该毛毯有兔子耳。这将为任何准妈妈或新生婴儿提供如此甜蜜的礼物,并且完全可以充当更多中级项目的热身活动,例如兔子帽子和赃物。

]

唯一的缺点是工具包有点贵,价格从$ 55-$ 99不等。但这就是如果您只是在商店购买这些可爱的物品,而没有从头到尾都自己编织它们的骄傲,那么您将在这些可爱的物品上花费多少。我的意思是,至少这是值得奖杯的。甚至值得游行!最起码,当我编织东西时,我要给我的小宝宝每天至少拍摄三遍的照片。不用担心我将每张照片发布到Instagram。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