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会从出生开始与宝宝进行消除沟通?这位妈妈做了

时间:2021-04-10 16:01:15来源:

每个人都讨厌尿布。尽管如此,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从根本上要对新生婴儿进行便盆训练的想法还是太多了。不过,对于澳大利亚妈妈辛迪·勒沃(Cindy Lever)而言,却不是这样。她从未在婴儿身上使用过尿布,也不打算这样做。

这种做法称为消除沟通,基本上是这样的想法:婴儿可以在需要去洗手间时自然发出信号。一旦熟悉了它们的提示,就可以把孩子放在便盆上,瞧!好吧,不完全是。这需要大量练习。但是最终目标是永远摆脱尿布的生活,并使便盆训练日后变得更容易。

坦白说,当婴儿要走时,她同意使用水槽。拉夫写道:“这很有趣而且令人上瘾,我喜欢它可以与我的婴儿建立更深的联系。”

正如记者指出的那样,欧共体在世界范围内普遍使用,但在西方文化中并不那么流行。杠杆几乎说明了为什么她说:“很多人认为这太难了,或者不相信婴儿可以传达它(非常)需要做小便或便便的原因。”但她补充说:“不过,就像他们可以在疲倦,饥饿或有风时让我们知道一样,如果我们放慢脚步,仔细阅读,便有可能阅读他们的洗手间需求。”

耐心因素是什么会让我受益。因为我们面对现实:不管尿布多么烦人和昂贵,它们都很方便,尤其是当您在公共场所时。甚至Lever也承认,她并不总是能接受婴儿必须走的线索。她写道:“通常,如果我弄错了,而我们出了意外,那是因为我没有听,”然后提供了以下示例:“有时候,当我将她抱在水槽上时,她可能会踢出她的双腿,将我推离水槽,从而给人一种她不想走的印象,但是如果我坚持自己的直觉并轻轻地坚持下去(有时会开个玩笑)她会哭的。”

如果您是勇敢的父母之一,有兴趣尝试消除与宝宝的交流,Lever提供了一些入门指南,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但是当我说这不适合我时,我想我为许多父母代言。但是,我确实感到Lever的要点:“我宁愿这样做,也不愿改变两岁或三岁大便的尿布,而与婴儿的亲密感会更加强烈和有益。”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是的,训练小孩的便盆确实很烂。而且,您可以与宝宝建立联系的任何方式都是一个加号。最后,如何处理婴儿的便盆需求是您必须自己决定的个人决定。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