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天结束了,但是另一个婴儿在热车里死了

时间:2021-04-10 16:01:08来源:

夏天可能已经结束,但是将孩子留在热车中的潜在致命危险尚未消除。根据AL.com的说法,这一令人心碎的现实在本周就清楚了,当时一名婴儿被关押在阿拉巴马州汉茨维尔市NASA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停车场的车辆中去世。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言人詹妮弗·斯坦菲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早期的报道表明,父母打算把孩子送到托儿所,而是直接去上班。”“出于对家人的尊重和等待所有适当的家人通知,而拒绝透露姓名。”

PopSugar报告说,那天是在婴儿被发现的那一天,在汉斯维尔是94度。但重要的是要指出,即使天气适中,将孩子留在车里仍然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那里的温度可能会比室外温度高40摄氏度以上。

最重要的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遗忘开车中的孩子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因此,必须采取一切措施记住您的孩子在车里,并且永远不要让他或她无人看管。因此,无论是在手机上发出警报,还是将需要的物品(如钱包)留在后座上,请竭尽所能以确保不会发生这种可怕的悲剧。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当然,您可能会想:“我永远不会把孩子放在热车里!”也许您不会。但是要确保开车的人也意识到犯这个错误有多危险;其中包括祖父母,邻居,保姆和朋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