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向其他父母分享了可怕的婴儿床故事作为PSA

时间:2021-04-10 17:01:04来源:

在她18个月大的儿子Caleb被困在两张婴儿床之间之后,妈妈Alison Johnson决定与他人分享她的故事,以作为对他人的警告。

她在Facebook上发布了Caleb和他的双胞胎妹妹Libby的婴儿床设置的照片,以及一个令人垂涎的故事,该故事现已风靡一时。

她写道:“我有很多有双胞胎或孩子的朋友,他们的年龄可能相近,所以我想分享一下今天发生的非常可怕的事情。”“今天早上,我把卡勒布放下小睡。他开始哭泣后不久。几分钟后,我进去检查了他。他已经爬出婴儿床,被卡在婴儿床和Libby的婴儿床之间。他的身体适合,但他的头却不适合。他用尽了自己所有的能量,用小胳膊扶住自己。如果他们放弃了,他会一直垂头丧气地呆在那里。”

有关:如何创建一个安全的婴儿床

太恐怖了!更令人恐惧的是,像许多妈妈一样,约翰逊说,她通常利用孩子午睡的时间来洗澡。她写道:“我今天这样做了,五分钟后检查了他,他实际上会上吊自杀。”

当我阅读约翰逊的帖子时,我感到不寒而栗。我没有双胞胎,但当我的孩子白天小睡时,我洗了大约十亿个淋浴,这提醒着我,你的生活可以永远改变多快。

这个勇敢的妈妈的主要道具准备挺身而出分享她的故事,以警告其他父母,要倍加注意托儿所的潜在危险。现在,她的PSA已被分享超过50,000次,在后续的帖子中,约翰逊说,她的积极反应令她“感到非常惊讶”,而且反应非常广泛。

有关:疯!止血带可能会使您的宝宝​​脚趾受伤

她解释说:“在分享之前,我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受卑鄙的评论了。”“人们在互联网上可能会如此可怕,尤其是在妈妈的评判方面。但是我想如果我们的经验可以挽救一条生命,我会从互联网巨魔那里苦恼一下。”

约翰逊反而说,人们对信息非常感谢,因为这是他们从未认为有危险的事情。她说:“我已经收到双胞胎妈妈寄来的数百封邮件,感谢我。”“亲切……对于社交媒体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转变!”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