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老人与已故儿子的泰迪熊合影,为家庭提供安慰

时间:2021-04-11 09:01:18来源:

失去亲人会很痛苦,尤其是在假期期间。正如阿曼达·伯曼(Amanda Berman)在儿子伊恩(Ian)死后怀孕期间所深知的那样。圣诞节快到了,伯曼(Berman)一直在寻找应对自己的损失的方法,并找到了甜蜜恩宠部(Sweet Grace Ministries)在医院送给她的毛绒动物小熊,以纪念伊恩(Ian)的一生,感到很安慰。伯曼和她的丈夫经常把熊抱在一起,并在特殊场合拍照,以提醒伊恩仍然活着。为了纪念他在这个假期,伯曼和丈夫亚历克斯(Alex)带着可爱的棕熊去看圣诞老人,希望他们能拍张照片。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 width =“ 500” height =“ 707” style =“ border:none ; overflow: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 iframe]

“我以为人们会以为我疯了,”伯曼告诉《今日美国》。“我不确定圣诞老人会如何反应。”

然而,坐在约克商业街(York Galleria)内的圣诞老人似乎并没有质疑这对夫妇,并热情地接受了这只熊。这位圣诞老人甚至与Berman聊天了几分钟,试图使她的访问比平时更加​​特别。

“当我第一次看到她来并看到她背着泰迪熊时,我几乎立刻就知道会发生什么,”兰斯代尔(Lansdale)的托马斯·提蒙斯(Thomas Timmons)扮演的圣诞老人告诉《今日美国》。“我知道这一定是一场悲剧。”

伯曼(Berman)和蒂蒙斯(Timmons)谈论了失去家庭并尊重他人的回忆。然后,他像对待婴儿一样对待泰迪熊,方法是将其放在腿上并合影留念。

在Berman的整个经历中,她对自己从Timmons和社交媒体上收到的善良充满了热情。在搜寻与圣诞老人的便宜照片时,伯曼向Facebook提出了建议-即使她已准备好发表批评意见。

取而代之的是,提出了慰问和建议的数十条支持性评论—甚至有人提供个人名义来支付约克画廊图像的费用。

伯曼(Berman)对新闻媒体说:“真是太令人压倒了。”“我只是敬畏社区中的人们的善良和慷慨……衷心感谢您。”

如此小的手势对一个家庭的影响如此之大,这令人惊讶,这证明了拥抱度假精神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