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岩石向他的女婴致敬

时间:2021-04-10 21:01:01来源:

Dwayne“ The Rock” Johnson是有史以来最甜蜜的爸爸吗?

这位演员在周末将自己最可爱的照片与4个月大的蓝眼睛的女婴茉莉花贴在Instagram上,并附有一个惊人的字幕,揭示了这位前摔跤手较柔和的一面。

有关:11名人爸爸妈妈照片将融化你的心

“总是有人问我-是什么启发了你?”他写了。“我的回答很简单而且很诚实。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等我回家时,我总是等我走过去。茉莉花4个月生日快乐!有一天,你会知道你,你的妹妹和妈妈让我多么幸福,骄傲,幸运和幸福。您也有一天要感谢我的坚韧和妈妈的一切。”

如此甜蜜!

他甚至用眨眼的表情符号在岗位上打了个小字,然后-因为这个男人清楚地知道自己躲过了黑匣子的路-加上了几个非常可爱的表情:#HappyBirthdayJas #DaddysLilToughGirl #GratefulMan#Ohana4L。(奥哈纳语是“家庭”的夏威夷语-awwww!)

摇滚乐团有一个14岁的女儿西蒙妮(Simone),与前妻丹尼·加西亚(Dany Garcia)在一起,他和长期的女友劳伦·哈西安(Lauren Hashian)去年12月欢迎茉莉花。她的出生后紧接着又发了一条由衷的Instagram帖子。

有关:15名人爸爸的甜蜜行情

真实的故事!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同时,真正的家庭成员正忙于拍摄备受期待的Baywatch翻拍电影,他最近宣布,他将拍卖一场幕后花絮,为一位获奖者和一名幸运的客人做准备。

现在都在一起了:我会去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