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十年来最大的科学突破缩小了婴儿配方奶粉和母乳之间的差距

时间:2021-04-10 18:01:11来源:

我们知道母乳喂养婴儿是最好的。但是现在,婴儿配方奶粉的一项创新正在使它更接近母乳,并为婴儿提供几乎相同的免疫保护益处。

都是关于寡糖的。什么啊对于那些不是分子生物学家的人来说,这个大词指的是Rachael Buck,Ph.D。向Parents.com解释说,它是天然的益生元,可支持肠道健康和整体健康。在今天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中,巴克博士分享道,特定的低聚糖2'-FL HMO(天然存在于母乳中)已被添加到某些Similac婴儿配方食品中。(这些公式是由Abbott制作的,Buck博士是其中的副研究员。)

当谈到婴儿配方奶粉时,巴克将其称为“过去十年中最大的科学突破”。她对Parents.com表示:“ [添加2'-FL HMO使婴儿尽可能接近母乳。”她补充说,没有什么可以完全替代母乳。

但是对于像我这样不能或不选择母乳喂养的父母来说,这一突破是巨大的。因为现在配方奶喂养的婴儿可以从母乳中发现的增强免疫力的低聚糖中受益。证明在研究中。

巴克博士及其小组研究了200多个婴儿的免疫反应,将他们分为三个喂养组:纯母乳喂养的婴儿,无2'-FL HMO配方喂养的婴儿以及用2'-FL HMO喂食。六周后,母乳喂养组的婴儿显示出与喂养2'-FL HMO配方食品的组几乎相同的免疫标记。那些饲喂无寡糖版本的人在统计学上有不同的结果。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当然,正如巴克博士对Parents.com所说:“我们不能保证婴儿不会生病。”该死!但是这项创新是关于加强配方奶喂养婴儿的免疫系统。这与缩小母乳和婴儿配方奶粉之间的差距有关。

您现在可以在全国各地的商店购买非转基因产品Similac®Pro-AdvanceTM和Similac Pro-SensitiveTM。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