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知道您何时生气,并想安抚您

时间:2021-04-10 18:01:01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将使您下次在宝宝面前对丈夫大吼大叫时会三思。实际上,研究证实,婴儿可以判断成年人是否容易发怒,他们可能会尝试改变行为以安抚该人。

“我们的研究表明,婴儿将尽一切可能避免成为愤怒的目标。在这个年龄的年轻人中,他们已经找到了一种确保安全的方法。这是一种明智的自适应反应。”来自华盛顿大学学习与脑科学研究所(I-LABS)的主要作者Betty Repacholi解释说。

有关:哇!年轻的婴儿看到成年人看不见的东西

研究人员在两个单独的实验中观察了数百个15个月大的孩子后,观察到的是这些东西:

第一个研究的结果发表在《发展心理学》杂志上,其目的是让婴儿暴露于陌生成年人的愤怒-这样一个他们还不认识的成年人与另一个成年人互动,然后看看有人反应了。

设置很简单:婴儿被抱在父母的大腿上,桌子对面摆着一个“实验者”,玩着一系列玩具。然后,“情绪发动者”会以中立的方式做出反应,或者会显得生气或加剧。

当研究人员允许婴儿带着玩具转弯时,他们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婴儿不太愿意玩玩具,而玩具对玩具的反应是消极的。他们也不太可能模仿他们看玩具的方式。但是,当反应是中性时,婴儿会像显示的那样玩玩具。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更令人着迷:主持人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使用了以前激怒他的玩具,但是这次表现得中立。尽管如此,婴儿们仍被禁止使用那些玩具。

“就好像婴儿不相信Emoter现在很平静。一旦婴儿发现某人容易发怒,就很难解散。他们正在采取一种比对不起安全的方法,即使情况已经明显改变,他们也不会冒险,” Repacholi解释说。

第二项研究建立在第一项研究的基础上。这次,实验者为婴儿生产了非常诱人的玩具,并允许他们先与它们一起玩。片刻之后,Emoter中立地要求转牌。现在,这里变得非常有趣:目睹了愤怒的情绪动摇者的婴儿中有69%交出了玩具。同时,只有46%的婴儿与仅在他们面前表现出中立态度的动手共享。

有关:婴儿喜欢听自己说话-那是一件好事!

Repacholi说:“看到婴儿把玩具送走了,我感到非常惊讶-就像他们正在和成年人妥协一样。”“他们不想冒险使以前生气的成年人再次发疯。他们没有与另一个没有表现出愤怒的成年人采取这种行动。”

所以这是外卖:我们需要意识到我们在婴儿面前的举止。正如Repacholi所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婴儿非常适应别人的愤怒。对于父母来说,重要的是要记住这种情感对婴儿有多强大。”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