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斯维加斯射击幸存者与她被屏蔽并遇见婴儿的孕妇团聚

时间:2021-04-10 19:01:24来源:

10月1日,Sue Ann Cornwell和Miriam Lujan都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oute 91 Harvest节。当然,他们俩都没有想到他们的生活会像以前那样过着。康威尔和她的姐姐一起参加了音乐会,卢扬和她的两个女友在那里。当枪击案开始时,康维尔保护了当时怀孕七个月的卢安(Lujan)。退休的校车司机躺在姐姐和准妈妈的身边,康维尔的背包遮住了卢扬的肚子。

根据《拉斯维加斯评论日报》的报道,“对不起,对不起。”作为回应,卢扬说:“我不想让我的孩子死去,”康威尔说:“你的孩子没有死在我的手表上。”康威尔问她,婴儿的性行为使她分心,她说:“男孩。”她还告诉康维尔,她会给他起名Xander。他们最终通过被撞倒的篱笆逃脱,但从未交换过名字。

枪击事件发生后,卢安立即担心婴儿的健康,但感到一阵踢脚后,她松了一口气。她因抽筋痛苦而卧床休息,然后每天三周,她在网上寻找保护她的两名女性。她说:“当你遇到那样的人时,你会一直在思考他们。”

经过11小时的工作,Lujan在紧急剖腹产中于11月26日生下Xander Cy Finch。四个月后,多亏了Facebook的91号公路幸存者组织,她得以与康维尔建立联系。两人于3月9日团聚。

/

康威尔在与Xander会面时说:“您可以哭泣一切;我们很高兴您在哭泣。”“他已经是历史的一部分,他甚至都不知道。在所有的丑陋之中,这是一个幸存的孩子。……有一天他的妈妈会讲一个故事给他讲。”

卢扬同意道,并指出:“我希望他记得美好的时光。我要他记住那些没有做到的人,并记住那些人将帮助陌生人生存。而且,如果像他这样发生任何事情,我希望他能够做到。”

这个新妈妈和一个由陌生人转成朋友的安全时刻令她感动不已。无疑,它们将终生相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