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病毒照片而感到羞耻的妈妈正在分享故事的一面

时间:2021-04-10 19:01:16来源:

一年多以前,莫莉·兰辛(Molly Lensing)的照片风靡一时。未经她的陌生人允许而拍摄的镜头显示了一个来自伊利诺伊州的三名兼职儿科护士的母亲在机场,盯着她的手机,而当时两个月大的女儿阿纳斯塔西娅则躺在她母亲旁边的毯子上。脚。这张照片很快就获得了超过65,000股的分享,并在标题上贴着: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说:“我担心科技将接管我们人类的那一天。.。世界将被一代白痴所占据。'”该帖子还受到评论者的强烈反对,例如一位写道:“有人应该举报这张照片并将其用于社会服务”,另一位则说:“我希望有人把她当成虐待儿童的对象。”

现在,Lensing正在讲出照片的背景故事。列辛告诉《今日父母》杂志:“不幸的是,我们陷入了台达计算机关闭的中间。”据该网站称,列宁的航班延误并重新预订了很多次,以至于她和女婴在机场呆了20多个小时。

“ Anastasia已被关押或被关押了许多小时。我的手臂很累。她需要伸展,”列宁解释道。“而且我不得不与所有家庭成员沟通,想知道我们到底在哪里。”

旅行噩梦过后几个月,列辛抓住了这张照片,使之风靡一时-一旦被确认,她就开始收到令人讨厌的信息。她告诉《今日报》:“我绝对觉得自己的隐私受到侵犯。”“我最近开始在劳动车间工作,当我看到同事和老板的照片和评论并认为我不再与婴儿一起工作时,我感到非常恐惧。幸运的是,这从未发生过。”

自这张照片发布到互联网上的那段时间以来,Lensing还受到其他妈妈的捍卫,即在Mom Babble上写博客的Mary Katherine Backstrom。Backstrom于9月18日在Lensing的Babble 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Lensing的图像,以支持她和其他发现自己处在相似位置的母亲。“不,只是不,” Backstrom写道。“我们不会在机场拍摄疲惫母亲的照片,并公开羞辱他们。这很严重,需要停止。我去过这个女人我的航班延误了,睡着了零,担心如果我点头,我的宝宝可能会从我的怀里直滑到地板上...我希望她知道有些妈妈懂得精疲力竭和不完美,并且不会选择在最弱的时刻突袭某人。”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当然,其他为她摇摆的妈妈也令人振奋,但当然,残酷的反应时不时地困扰着列宁。但是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列辛说:“我会忽略照片和评论,而依靠那些与我亲近的人,他们知道我的真实情况。与互联网相比,我无能为力,而且我知道我对我的女孩们是最好的妈妈,而且我知道我会珍惜他们,并尽我所能养育他们。”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