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表明,依ugg宝宝可能会影响他们的DNA

时间:2021-04-10 19:01:02来源:

新父母意识到,他们早在L.O.s做出的许多决定和举动肯定会产生反响。现在,发表在《发展与精神病理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强调了依ugg的重要性,或者只是优先考虑与婴儿的亲密接触。

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与94名婴儿的父母一起工作,要求他们从5周大的时候开始记录他们对婴儿的拥抱和抚摸习惯。他们还保留了新生儿的行为记录(想想他们睡多少,哭了多少等)。快进了四年半,研究人员拿走了孩子们的DNA拭子,分析了一种称为DNA甲基化的生物化学修饰,这种修饰会影响细胞的成熟方式。 ScienceAlert.com指出,这是一种与“基因如何起作用”并表达自己有关的“表观遗传机制”。DNA甲基化会受到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例如与父母的拥抱。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依your婴儿可以影响其DNA至少五个区域的表观遗传变化,包括与免疫系统和新陈代谢有关的区域。他们比较了在“高接触”组和“低接触”组中发现的孩子的情况,结果发现,归入后者的孩子在其细胞中的分子特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展不足。医学遗传学系教授迈克尔·科博尔(Michael Kobor)表示:“这表明它们有生物学上的滞后性”,他是卑诗省儿童医院研究所的“健康开始”主题的主持人。

Kobor指出:“在儿童中,我们认为表观遗传衰老速度较慢可能反映出不利的发育进展。”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博士后研究员莎拉·摩尔(Sarah Moore)强调需要进行更深入的体育研究。“我们计划跟进我们在这些儿童中看到的'生物不成熟'是否对他们的健康,特别是他们的心理发展具有广泛的影响。如果进一步的研究证实了这一初步发现,它将强调提供身体接触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窘迫的婴儿。”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在此期间,听起来像科学开始更加确定性地表明,父母可以早日拥抱,亲吻,依simply和更简单地穿婴儿衣服,这样孩子就会更健康,甚至可能更快乐。长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