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对儿子有关妊娠纹的问题有一个强有力的回答

时间:2021-04-10 18:01:12来源:

孩子们有时确实会说最粗俗的话。他们询问或指出成年人不敢提及的细节的技巧大多很可爱,有时甚至令人畏惧。对于加内特(Garnett)来说,儿子关于腹部妊娠纹的问题无疑使她措手不及,但同时也为她提供了一个机会,向他传授重要的身体正面课程。这位来自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母亲和摄影师于11月9日星期四登陆Instagram,以分享发生的确切情况,她的帖子​​已获得9,926个赞和无数支持评论。

“女士们,一个星期生日快乐!”加内特与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儿一起拍摄自己的镜头。“今天早上,阿切尔问我肚子怎么了,我告诉他,我所有的婴儿都在肚子上留下痕迹,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忘记我是自己一个人长大的,而且它们在地上我现在!永远提醒我,无论我是否真的有这些标记,这无疑证明了我的身体创造的奇迹。”

如此授权!

Garnett与Parents.com分享到,她肯定对自己的孩子对产后的胃清零感到好奇。“当阿切尔问我关于胃的问题时,我首先想到的是,'哇,一个三岁半的孩子怎么知道注意到这样的事情了?或者我的胃看起来有些奇怪? '当我告诉他那些印记永远使我想起他和他的姐妹们的存在时,他绝对是体贴的。他是一个真正的思想家,通常在真正拿东西时不说话。他问是否可以触摸它,我说:“当然,感觉很酷吗?”

对于Garnett来说,分享她的腹部照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她用倒数计时打招呼她的双胞胎,在大多数照片中几乎没有碰到。这段经历只会增强她对自己不断变化的身体保持开放的决心。Garnett告诉Parents.com:“看到对我的胃的正面和负面反应只会进一步鼓励我分享更多。”“其他妈妈表现出的支持和鼓励是压倒性的。负面评论-像“ eww,我希望我永远不会有双胞胎”-甚至还没有真正吸引我。更令人难过。我不想害怕显示我的妊娠纹,我的颜色奇怪,形状奇怪的凸起。

对于加内特(Garnett)而言,她怀孕和现在产后胃部的照片符合个人目标。她指出:“多年来,我一直试图表现出自己作为母亲,女人,甚至人类的脆弱性。”“我发现这样做获得了您的支持(并提醒您),您不仅仅是一个刻度或一个数字。它还可以帮助您与可能感觉相同但在公开共享或寻求支持时不自在的其他人建立真正的人际关系。”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为这位美丽的妈妈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并为正在进行的重要报道做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