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会爱上花名的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给他的新宝贝女儿的

时间:2021-04-10 18:01:17来源:

恰逢父亲节,演员埃迪·雷德梅因(Eddie Redmayne)正式成为父亲,他是一位因对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描写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家伙。这位明星只是和他的妻子汉娜·巴格肖(Hannah Bagshawe)迎接了一个女婴,这对夫妇给了她一个非常多彩的名字,尽管一点也不奇怪。

根据精炼厂29,艾里斯·玛丽(Iris Mary)是甜美新生儿的绰号。这个以花卉为灵感的名字也与希腊神话中的使者女神联系在一起,后者通过在天地之间骑彩虹为奥林匹斯山运送了生命。

有关:名人宝宝的名字灵感:女孩名字

!因此,没有其他名字可以与好莱坞其他人竞争。那可能是接近的。

因为我们面对现实: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似乎有点古怪,不是吗?不相信我吗只需在J.K.的预览中观看他即可。罗琳的《神奇动物》和《在哪里找到它们》即将上映。我只是猜测在汉娜怀孕的某个时候会建议使用Newt和Porpentina这样的名字。

同时,如果雷德梅恩在英国报纸《泰晤士报》上发表的消息表明他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就再也不过分了!谁能责怪他?当我们欢迎我们的孩子进入世界时,我想从屋顶上大喊大叫。我找到了一条越来越微妙的Facebook帖子。您知道,后勤,住院等。

有关:名人婴儿出生公告

希望Redmayne一家人一起享受他们的第一天!当然,我最喜欢的父亲节之一,也是最有才华的演员之一,是最快乐的父亲节!

您如何看待婴儿的名字虹膜?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