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迎接她的第二个儿子后透露自己是个“情感混乱者”

时间:2021-04-10 19:01:07来源:

从正面的身体形象到公共母乳喂养,模特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直言不讳地谈到了一系列影响妇女和母亲的问题。现在,她的第二个儿子和未婚夫尼克·霍利迪(Nick Holliday)的第一个孩子鲍伊·朱尼珀(Bowie Juniper)已经10个月大了,她对去年分娩后经历的情感斗争大开眼界。霍利迪(Holliday)发布了一张母乳喂养的鲍伊(Bowie)的旧照片,在标题中写道,这是在她经历“我生命中的黑暗时期”时拍摄的。

霍利迪写道:“我当时情绪混乱,正努力寻找自己的新妈妈。”“当我看着这张照片时,我心中充满了一波悲伤,但是现在我只看到我那小小的小奶奶和甜心就像一个紧张的新妈妈一样?生活是凌乱的,爱情是复杂的,一切都会让人感到压倒性的,但是我们成长和学习。我为自己的生活而感恩,并欣赏这一切,即使我不能总是看到尽头的光...它也在那里。诺言。”

读书和看书而不是撕裂可能很难,因为妈妈没有经历过霍利迪所描述的那种感觉?无论您是在努力重新成为新妈妈,还是像以前的恋人中有一个11岁儿子Rylee的Holliday(像霍利迪),还是您第一次这样做,都可以令人惊奇的是令人生畏。但是,由于有了社交媒体,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和听到其他妈妈的经历。霍利迪(Holliday)对新妈妈的保证是“尽头有光”,这令人振奋。因为当您感到不知所措时,听到您并不孤单的感觉是无价的。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更不用说她这些天在情感上更加和平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在此祝愿霍利迪(Holliday)和她美丽的四口之家充满欢乐和光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