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尔·霍兰(Niall Horan)赞扬随新生儿飞奔的父亲,并赠送礼物袋

时间:2021-04-10 20:01:01来源:

父母确实很了解某些事实,其中之一就是与新生儿一起飞行不是野餐。带着一个新生儿飞行10个小时到欧洲,那是完全不同的压力水平。但是似乎有两个爸爸把他们18岁大的女儿带回家,竭尽所能确保他们的L.O.不会打扰其他乘客。他们的甜蜜努力得到了前一个方向的尼尔·霍兰(Niall Horan)的关注和称赞。

霍兰(Horan)上推特(Twitter)分享了父亲在飞机上散发的礼物袋的照片。他们包括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嗨,陌生人,我叫玛丽。我今年18天。我和爸爸一起飞往欧洲。这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飞行。我将竭尽所能,确保您的飞行平安。如果–我出于任何原因失去冷静,发脾气,耳朵受伤或肚子变得笨拙,我想提前道歉。我想我的父亲比我更紧张,所以他们给了你这个礼物袋。祝您飞行愉快。”

在他的推文中,霍兰演唱了父亲和马里特的赞美诗。这位音乐家写道:“飞机上有最酷的小礼品袋,并附有这封信。”“马里特像老鼠一样安静了十个小时。祝爸爸好运。”

如此甜蜜!

毫不奇怪,该推文已经成为超级病毒,产生了超过45K的转发和227K的点赞。

另一位Twitter用户分享了另一张照片,其中提供了一些糖果和其他耗材的信息,其中包括耳塞,湿的东西(包中提供的爸爸)。

当然,这并不是父母第一次在飞机上放出好书包,因为这实际上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尽管父母不一定一定要为自己的孩子感到歉意,但是,这无疑是一个可爱的手势。看来,它甚至可以赢得流行歌手的赞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