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一个异常可爱,相关的Instagram帖子中讨论她的尿布问题

时间:2021-04-10 20:01:20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是摇滚明星,在获得关于爱情,生活,时事,怀孕以及当然还有母性的真实认识时。她是一位名人妈妈,毫不羞耻地告诉她,就像妊娠纹到怀孕的胸部一样。只是。爱。她!在蒂根(Teigen)的最新Instagram帖子中,她又做了一次,总结了许多妈妈可以与之交往的父母身份。今天,模特儿和Lip-Sync Battle共同主持人张贴了一张10个月大的女儿Luna和丈夫John Legend的照片,看上去像以往一样可爱,写道:“这种尿布永远不会不是蓝色的,所以甚至不要从我开始。”

签出它,并尽量不要对“带着喜悦的眼泪的表情”表情符号产生最佳印象。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当您的宝宝那么可爱时,您真的会感到烦恼吗?好吧,是的,绝对可以!好消息是,据美国怀孕协会称,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几个月每天小便约20次,因此每次弄湿孩子的尿布显然很困难(而且很贵!)。他们自己。APA的经验法则是每两到三个小时更换一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仍然是很多换尿布的事情!

谢天谢地,泰根这样说,并让其他妈妈知道,如果他们也被那条永远的蓝线所困扰,他们并不孤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