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在新活动中获得感谢卡

时间:2021-04-10 20:01:17来源:

在公众场合母乳喂养有时会受到判断和批评。但是在澳大利亚,一个名为“母乳喂养者”的倡导组织旨在规范在日常场所护理婴儿的行为,甚至还想告诉那些母乳喂养母亲的妈妈:谢谢!

该小组的一位母亲最近向四岁的母亲马塞勒·斯崔特(Marcelle Streeter)致了感谢卡,他告诉孩子们:“她让我完全感到惊讶,走过去,她说,'我只想感谢你。'我不太确定这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要谢谢你。读完卡后,我真的很想对她表示感谢,但不幸的是她没有回来。”

该卡上写着:“谢谢您在公共场合为孩子喂母乳。希望未来的母亲永远不必寻找僻静的角落,改变房间或厕所来养育自己的婴儿。母乳喂养正成为一种常态,而像您这样的女性则获得了荣誉!从一个母亲到另一个母亲。”

Lauren Threadgate是澳大利亚母乳喂养者的创始人之一,该组织被描述为“一个让澳大利亚母乳喂养者聚在一起分享故事和提出问题而又不惧怕歧视的地方”。还有一个封闭的Facebook小组,由母乳喂养的妈妈组成了一个社区,有将近3万名成员。

Threadgate告诉Kidspot,像发放Streeter一样发放感谢卡,“我本人已经分发了很多贺卡。给某人一张卡片可能会有些紧张,因为我一直不忘让妈妈感到不舒服,而且我不想让她或她的小孩子分心。我通常会说:“我有这些卡片可以交给母乳喂养者。你做得很棒!”

她希望妈妈们在喂完婴儿后,对自己被同胞妈妈认可感到高兴。我敢肯定,目前这有点尴尬,但是如果一张卡片可以帮助赋予母亲母乳喂养权,并让她感到不那么孤单或对在公共场合给婴儿收费的判断,那显然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妈妈难道不能使用更多的支持和更少的耻辱吗?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想加入母乳喂养的爱情吗?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感谢卡。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