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文·乔纳斯(Kevin Jonas)公开为自己的父亲而努力奋斗

时间:2021-04-10 20:01:05来源:

尽管每部电影和Hallmark广告都会让我们相信,但并不是每位父母在婴儿出生的那一刻就与他们保持联系。

凯文·乔纳斯(Kevin Jonas)(有一个2岁的女儿叫阿琳娜(Alena),目前正在期待与妻子丹妮尔(Danielle)的第二个孩子)对奥普拉(Oprah)的《哪里是谁》(Where Are)的采访最初感到很难与长子一起找到自己的位置这一事实揭开了面纱。他们现在。

他开始说:“如果您不立即成为父亲,不要感到惊讶。”“那是一回事。没有人和我谈论过这个。”

但是他们应该。因为加上不切实际的期望,我们中的许多新手来到了餐桌上,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新父母感到不适。

有关:名人爸爸谈尿布职责

乔纳斯说:“你看到父亲的每张照片,就像在沙发上睡着,婴儿在上面,还有所有这些东西。”

如此真实!

但乔纳斯(Jonas)承认,一开始他无法真正拥抱那些值得在Instagram上度过的时刻,因为他不确定自己的角色是什么。

他说:“我知道女婴(艾琳娜)需要妈妈,那太好了。”“所以我有点投入工作,因为我还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我认为很多人……只是不知道它会产生多大的影响。”

我们只是喜欢凯文对他的斗争如此真实!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当然,今天,骄傲的爸爸说,在为他的小女孩做父母时,他全力以赴。他说:“我和她在一起的地方很好。”“真是太神奇了。”

噢!现在,他终于安顿下来了,乔纳斯(Jonas)对其他所有挣扎而不是完全拥抱父亲的父亲提出了一些建议:

他肯定地说:“肯定有令人震惊的因素。”“但请记住要每天都采取。你不会回到那一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