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您的母乳喂养胸部的9个令人敬畏的事实

时间:2021-04-11 08:01:14来源: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怀孕时您的乳房发生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变化,但是既然Baby在这里,您的女孩又有什么用呢?这是您的胸部期望值。

1.重量,什么?

每个乳房最多可以增加2磅重,可以为宝宝喂奶做准备。

2.对!

几乎3/4的妈妈的右乳房比左乳房多喝牛奶。它与左撇子或右撇子无关。

3.感觉烧伤

每天给宝宝喂食最多可摄入600卡路里-帮助您更快地减少宝宝的体重。

4.自理

在疼痛的乳头上擦母乳。它含有抗感染药和抗炎特性,可帮助您治愈。

有关:使用母乳的6种令人惊讶的方式(除了喂养婴儿之外!)

5.更大不是更好

大乳房不会比小乳房产生更多的牛奶。

6.油泵

乳头上长出的那些突出肿块是蒙哥马利的结节。他们生产天然保湿剂来保护您的皮肤。

7.像筛子一样

母乳从乳头的多个孔中喷出。孔的数量因妈妈而异。

有关:关于您的牛奶供应

8.牛奶机

得克萨斯州Alyse Ogletree捐赠了最多的母乳,创下了世界纪录-53,081盎司(或2,654份Venti星巴克杯子!)。

9.时刻准备着

您的乳房不断在做牛奶。(因此,您的宝宝将始终可以找到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