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的超人反应挽救了她的婴儿,使其免于从桥上摔下的30英尺

时间:2021-04-10 21:01:09来源:

珍妮弗·邓肯(Jennifer Duncan)和她8个月大的儿子丹尼尔(Daniel)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在繁忙的桥梁上撞上了挡泥板弯管器,将其绑在汽车安全座椅的后座上。她将丹尼尔从车辆中带出,将他抱在怀中,同时她安全地站在旁边等待第一响应者。

但是随后发生了不可想象的事情:另一辆车撞上了停下来的一辆车,撞向詹妮弗和丹尼尔,然后从桥上发射了出来。当母子俩朝不到30英尺的地面猛冲时,詹妮弗本能地将她的尸体包裹在丹尼尔周围,以保护他免受最终的撞击。此举不仅挽救了小男孩的性命,而且只留下了一点点小小的伤痕就得以生存。

她告诉KCTV 5:“我主要关心的是确保他的安全,确保他会好起来。”“我只是想尽力抓住他。”

真是英雄!

有关:在大峡谷被困36个小时的女人证明妈妈真的是超级英雄

可悲的是,詹妮弗在一场噩梦中的勇敢举动并非没有牺牲。根据以她的名字建立的GoFundMe页面,跌倒导致这位勇敢的妈妈受到重伤。她的左腿骨折,必须在膝盖以下截肢,她的骨盆被打碎,并且遭受了严重的内伤-在七个月内已经需要进行14次手术,而且可能还会需要更多手术。

到目前为止,詹妮弗(Jennifer)在医院度过了两个月,在康复中度过了一个月。但是,尽管她的康复很长,并且充满了身体和情感方面的许多挑战,但她说,是儿子丹尼尔使她继续前进。

她解释说:“我不放弃,因为我知道他在看着我成为他的榜样。”“我只是试图继续前进,每天过着生活,好像我们仍然像七个月前一样受到祝福。”

如此惊人的态度!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您想帮助这位神奇的妈妈为一条假肢筹集资金,让她有一天可以再次走路,请访问由她的朋友和家人设置的GoFundMe页面。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