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姐妹在同一家医院的同一天生男孩

时间:2021-04-10 21:01:05来源:

30岁的异卵双胞胎丹妮尔·格兰特(Danielle Grant)和金·亚伯拉罕(Kim Abraham)相隔一分钟出生,一生都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结婚后都住在同一个城镇。现在,他们还有另一件事要添加到他们的#twinning列表中。实际上,要做两件事,因为这两个姐妹最近在同一天在同一家医院生下了男婴!

非常酷!

根据格兰特(Grant)的说法,这些女孩不打算同时怀孕。她对Parents.com表示:“我们一直在谈论将其一起发生会是多么令人惊奇,但我们绝对不认为会在同一天发生。”“金在我参加了一些针对她的检查后发现她怀孕了,她之所以让我参加,是因为她知道我们正在松懈地尝试,而我也很积极。我们感到震惊!”

有关:双胞胎击败了当天出生的15万比1的婴儿

即使给这两个姐妹安排了4月22日的到期日,他们也不认为他们俩会在同一天分娩。但是,他们确实承认,一旦4月22日来临,他们有意地同步了他们的入职日期-我们不怪他们!

格兰特(已经有一个2岁大的女儿)于上午11:42初生了儿子罗曼,然后能够看到金在当天下午晚些时候分娩婴儿亚伦。她告诉我们:“在一起做这件事真是太酷了。”“无论如何,我们始终在一起,因此,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分享每个里程碑和事件。”

格兰特说,实际上,她和亚伯拉罕已经在考虑第一个生日的想法,并已经开始购买与男孩相配的衣服。她说:“当我们中的一个为儿子买东西时,我们通常只为另一个买一秒钟。”“ [我们]期待与家人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此甜蜜!现在,只要他们去买配套的袜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