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可怕的故事是有关汽车座椅安全性的有力PSA

时间:2021-04-11 08:01:10来源:

每个父母都知道,花时间,麻烦,坦率地说,令人沮丧的实践完美的汽车座椅安全性会是多么令人沮丧。将一个挑剔的婴儿吵到位并确保正确固定所有东西有时甚至会比实际乘车花费更长的时间,而当我们急忙奔波或大步前进时,只有人会轻易放弃该过程的一部分赶。

但是一位妈妈刚刚发出强有力的警告,说每次坐车时,安全座椅至关重要。惊悚的事情发生时,珍娜·卡萨多·拉伯曼(Jenna Casado Rabberman)和她的孩子们刚在回家的路上喝牛奶:另一辆车撞到了他们。发生这种情况时,拉伯曼(Rabberman)和她的家人就在他们家附近。

“这就是为什么您每次都要将孩子正确地扣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的原因。即使他们因为皮带紧而尖叫。甚至当他们抱怨胸夹或后脸时,”妈妈在车祸后的汽车和汽车座椅的照片旁写道。“你从不认为这会发生在你身上。我的孩子们毫发无损地逃脱了,但医护人员告诉我,如果我不花额外的2分钟时间来确保他们正确地系好安全带,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我会没事的,我的孩子会没事的,其他所有东西都可以代替。感谢上帝保护我们的安全。”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谨记,悲剧性事故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最近发表在《交通伤害预防》上的一项研究甚至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在非交通环境中(例如停车场和车道)可能发生事故(甚至死亡)。

“我几乎没有在网上发布这张照片,因为它让我讨厌看它。但是我决定,如果看到这个让一个人三思而后行地考虑如何(或不)屈曲自己的孩子,那将是值得的。我只打算让家人和朋友看到它,但是当有人要求分享时将其公开。我没想到它会这么快!”拉伯曼告诉Parents.com。

“我希望父母能看到我的信息,并意识到任何时候任何人都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离家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没关系。没关系,我有信心自己是个安全的司机。在那一刻,最重要的是我花时间尽力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妈妈补充说。

它只是表明,您永远不能太小心...。即使您快要喝点牛奶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