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搞笑地捕捉了一位妈妈逃离熟睡的婴儿的长度

时间:2021-04-11 08:01:05来源:

我永远不会忘记身体,更不用说我每次让中女儿睡觉时都会进行的精神体操。她必须在适当的时候被打to睡。通常,我要给她喂一瓶奶,所以我需要先从她的嘴唇上松开乳头,然后再按S-L-O-W-L-Y。她会抽一两分钟的空气,然后我屏住呼吸,祈祷她能睡着,这样我就可以做点什么,除了娱乐她一会儿。

一旦我确定她已经过世,真正的挑战就开始了,那就是必须将她那小小的但铁质沉重的身体放到婴儿床中而不要唤醒她。我仿佛在水下或慢动作中移动。如果我的节奏不正确,我的小家伙就会激动。或更糟糕的是,她睁开了眼睛,我不得不从第一平方开始。当我不得不去洗手间或十个小时没有吃饭时,这比死还糟。因此,我将慢速琴弦完美化为一种艺术形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