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歌曲“ Gorgeous”主演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和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女儿詹姆斯

时间:2021-04-11 09:01:06来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她的#girlsquad闻名-歌手/作曲家经常与周围的名流女友一起露面-现在看来,她给BFF Blake Lively的女儿James带来了惊喜。在流行歌星的最新专辑“声誉”中,您可以听到James Reynolds演唱Gorgeous的声音。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在雷诺兹(Reynolds)和热闹的利弗利(Lively)都喜欢Swift发布的Instagram共享一段Gorgeous片段之后,Swift臭名昭著的粉丝群开始猜测詹姆斯是主唱。直到专辑发行并在专辑小册子中注明James身份后,歌迷们才开始确认这实际上是2岁孩子的甜美声音。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自2015年以来,斯威夫特(在“看看我让我做什么”音乐录影带中提到雷诺兹和利弗利的名字)和利弗利已经成为朋友。据《 People》报道,这对夫妇正在斯威夫特探望,当时她用吉他弹奏了《华丽》。在个人表演之后,詹姆斯迷上了“华丽”一词,这启发了斯威夫特为她录制了曲目。

谈论宝宝的大突破!我们可以确认詹姆斯的小客串是超可爱的。另外,她因影响了屡获殊荣的音乐大亨而获得了自夸的权利(一生中都是这样)。

谁知道,詹姆斯本人可能会成为流行歌手的未来-当然是先解决学龄前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