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名人妈妈的推礼物

时间:2021-04-11 08:01:18来源:

阿里·费多托斯基

新妈妈和前身单身汉Ali带着未婚夫凯文·曼诺(Kevin Manno)和他们的新婴儿莫莉(Molly)从医院回家,当时她的男人给她带来了一个值得哭泣的礼物:一条印有新女儿名字的玫瑰金条项链。甜蜜的礼物具有特殊的含义,因为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是以去世的阿里的祖母的名字命名的。干得好,凯文!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超越了他的现实中的妻子,因为他生了两个孩子,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事实上,说唱歌手在儿子圣塔(Saint)出生后为金(Kim)掏了几百万美元,买了一个钻石项链。

我们想知道,这对与Kanye在2013年第一个孩子North出生后送给Kim的卡地亚手镯如何搭配?

当流行歌星生下女儿贾格尔(Jagger)时,她的丈夫埃文·罗斯(Evan Ross)知道如何表达他的欣赏。与香奈儿,小憩。这位演员赠予第二次妈妈(她与摇摆乐手Pete Wentz共享儿子Bronx),并赠送了一个波西米亚风格的设计师钱包,几乎可以做成好莱坞最时尚的尿布包!

真人秀明星克里斯汀(Kristin)在2012年迎接儿子卡姆登(Camden)时受到了一些大型设计师的欢迎。丈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选择了一个灰色绒面革Birkin手提袋说“谢谢我的孩子”。显然,这使他的鞋设计妻子感到高兴,因为她从此以后又有了两个孩子与Jay:一个叫Jaxon的儿子,以及最近一个叫Saylor的女儿。

肖恩·洛(Sean Lowe)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塞缪尔(Samuel)之后,就给了他的妻子凯瑟琳(Catherine)一个值得学士学位的礼物。“我们想创造出一种与她的玫瑰金钻石结婚戒指相配的首饰,这是一条美丽,浪漫,象征性的戒指,可以叠放在旁边,以庆祝婴儿,”珠宝商明星尼尔·莱恩(Neil Lane)告诉《人物》杂志。结果形成了将近2克拉的玫瑰金戒指,上面有100多个小钻石。是的,我们有点果冻!

并非每位当下的名人推销都必须是奢侈的。只需问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他会给自己一个会阴冲洗瓶,以帮助在产后“清洁那里”。这不是Birkin手提袋或百万美元的项链,但每个新妈妈都需要一个。

这位与丈夫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期待第二个婴儿的女演员实际上是为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女儿怀亚特(Wyatt)的出生设计了自己的礼物。库妮丝(Kunis)在谈到黄金和祖母绿的“母性戒指”时说:“怀抱孩子,将新生命带入世界,标志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的开始。纵观整个历史,每种文化都有自己的方式来识别这一非凡的事件,而且往往带有送给母亲或孩子的礼物。”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她第二次创造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