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为露娜(Luna)生日做准备时关掉了母亲

时间:2021-04-11 12:01:05来源:

尽管她已经成为我们最喜​​欢的名人妈妈之一,但通常感觉就像昨天一样,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但是现在,他们的小爱Luna即将成为现实!她骄傲的妈妈显然很高兴庆祝。泰根(Teigen)在名人​​厨师达夫·高德曼(Duff Goldman)的DIY蛋糕店里炫耀自己装饰的生日蛋糕,以此作为女儿生日那天的练习。

她张贴了下面的照片,并写道:“谢谢@duffscakemix教我为Luna即将到来的生日装饰蛋糕!我很快就会回来做真实的!准备好撒粉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