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茱莉亚·斯蒂尔斯(Julia Stiles)向沙默斯开枪,后者批评她如何穿儿子

时间:2021-04-11 10:01:06来源:

自从女演员朱莉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于10月与丈夫普雷斯顿·库克(Preston J. Cook)迎来她的第一个孩子斯特鲁默·纽科姆·库克(Strummer Newcomb Cook)以来,全世界对她的《孤儿世界》一无所知。-出生公告中包括了他手中的甜蜜镜头。也就是说,直到上周末。11月30日星期四,这位骄傲的妈妈上载Instagram,与她的婴儿一起背着甜蜜的镜头。“自中学以来,我还没有背包。现在我有一个背包了。#jujube #tulababycarriers”,Stiles为图像加上了标题。

在名人妈妈几乎一举一动都受到抨击的大传统中,评论员充斥了Stiles的说法,批评她在照片中穿Strummer的方式。一个令人jaw目结舌的残酷示例:“您的标题,茱莉亚(Julia)谈到了您的教养技巧,这是您将孩子与书本进行比较的方式,以及您对新生儿产生情感分离的声音。初生婴儿缺乏母亲的直觉。每个人都希望用双臂将您包裹在婴儿身边,从而像珍贵的孩子一样拥抱孩子。不像不需要用手支撑的书籍。”

值得庆幸的是,其他人也分享了支持的话,例如一位评论员写道:“我不能透露这张图片有什么问题吗?婴儿对我来说看起来很舒服,姿势正确,只要他的呼吸道不受损害,一切都很好。恭喜,宝贝!”另一个人说:“爱这个!对于那些不了解并且实际上没有在子宫中怀抱孩子的人……这对于新生儿来说真是太好了!他们在这个职位上度过了最后40周.....他们觉得很自然!摇滚妈妈!”

面对大量的正面和负面评论之后,Stiles分享了第二篇帖子,并获得了来自各地母亲的欢呼声。这位36岁的老人除了在《冲突》的黑白图片上写道:“提醒我注意,在上一张照片中,我没有正确地抱着我的孩子。哇,没想到本来应该是我喜欢的产品大喊大叫,突然变成了评论我的婴儿以及我的母亲能力的邀请。这就是您的互联网,是“恐怖小商店”中的食肉植物。

她接着解释说,这不是她通常在公共场合使他疲惫的方式:“我试图使儿子的大部分形象保持私密性,包括他的小脚丫。那只是一张在家拍摄的照片,而不是我通常带着他的样子。无论如何,感谢您的关注。是的,母亲,请务必阅读安全说明。但同时,Instagram使用者:不要写一个关于5周大孩子的刻薄评论,而要在您的客厅里跳舞来记录Clash唱片。真有趣。”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支持这个坚强,直言不讳的新妈妈,以完美的即时响应面对她的shamers!令人鼓舞的是,支持性意见超过了否定性意见。由于所有父母都在不断地进行一系列有争议的决定或举动,因此新妈妈最后需要做的就是残酷和指责。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如何尝试仁慈,开放的心态,甚至拉拉队?这无疑将走更长的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