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Priscilla Chan刚刚迎接他们的第二个女儿

时间:2021-04-11 12:01:02来源: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妻子Priscilla Chan现在是两个女儿的骄傲父母!科技界的皇室成员已经是20个月大的Maxima“ Max” Chan Zuckerberg的父母,本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小女孩。扎克伯格去Facebook分享了一封信,他和陈写了他们的L.O.-并透露他们最小的名字:八月。

扎克伯格写道:“您和我妈妈很高兴看到您将成为谁。”他还继续向八月提出建议,例如:“世界可能是一个严肃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花时间去外面玩耍很重要的原因”和“年纪大了您会很忙,所以我希望您花些时间闻到所有的花朵并将现在想要的所有叶子放在桶里。我希望您能多次阅读您最喜欢的苏斯博士的书,从而开始发明自己的关于维普船长的故事。我希望您与Max一起骑旋转木马,直到您驯服了所有的彩色马。”

骄傲的父母总结了一下甜蜜的话:“八月,我们非常爱您,很高兴与您一起进行这次冒险。我们祝您生活愉快,充满爱心,并希望您给予我们同样的希望。”

/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祝贺幸福的四口之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