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不能再爱戴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的乳房“护理”

时间:2021-04-11 10:01:14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绝对诚实地成为了我们的终极名人妈妈,因为他们对与父母身份,婚姻和一般生活有关的众多现实都非常诚实。现在,她因丑闻明星和新妈妈凯蒂·洛斯(Katie Lowes)因某些母乳喂养并发症而再次被我们窃取。这两个妈妈真正了解到导管堵塞,感染以及妻子克里斯汀的乳房为戴克斯·谢泼德提供“护理”。

好笑的新网络连续剧《克里斯汀·莫妮斯》中的一集,克里斯汀(Kristen)正在与艾伦·德赫内雷斯(Ellen Degeneres)合作,好地方女演员与凯蒂(Katie)分享到,她患有乳腺炎,这是由于母乳积聚导致的乳房疼痛性炎症。通常用抗生素治疗,但是在一次特定的旅行中,两个孩子的妈妈无法立即得到处方。

“我当时在亚特兰大,”克里斯汀解释道。“我们无法打电话给医生,这是在婴儿停止哺乳之后。所以我对我的丈夫说,‘我真的需要你把它吸出来。我们可以谈论它,我们可能对此感到奇怪,或者您可以继续进行护理。”

“那你做什么……克里斯汀?”洛斯回应。“哦。我的神。”

贝尔回答说:“他把它拔了出来。他旁边有个杯子。他正在拔出杯子,随地吐痰,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恋爱过。在我生命中。”

搞笑,神奇,而且太真实了!换句话说,就是克里斯汀·贝尔的故事。

两人就与轶事有关的各种话题进行了聊天,例如新妈妈面临的所有压力以及简单地尝试获得L.O的挑战。闩锁。克里斯汀(Kristen)还谈到了许多妈妈在护理过程中遇到的身份危机,他说:“从一个自主的女人突然变成一辆食品卡车有点奇怪,因为那本质上就是你。”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值得庆幸的是,妈妈们可以在这些经历上相互分享,联系和纽带。充满希望的是,他们还有一个愿意做达克斯为克里斯汀所做的事情的人。那真的是真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