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很高兴这位爸爸关于他如何爱婴儿的信

时间:2021-04-11 10:01:09来源:

Reddit用户Tim_1989是每位曾经质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成为好父母的爸爸妈妈。在一个令人发自内心,诚实的帖子中,这位骄傲的爸爸-即将在10月生一个10个月大的小男孩和一个女婴-与他的小宝宝一起详细介绍了他目前的早晨例行活动,因为眼泪从眼中流下。

他开始说:“当小伙伴醒来时,我们每天早上都会把这个例行工作带回家。”“妈妈首先醒来,她会把他抱起来,换尿布,开一个奶瓶,把他和我一起躺在床上睡觉,直到我需要起床工作为止。如您所知,这种惯例并不总是那么令人惊奇,它通常需要我早起,因为他想哭,或者只是……是的,哭。”

是的。我们很多人去过那里!

他继续说:“星期二早上,妈妈把他带进来。”“当我翻身时,最伤心的时刻发生在他爬进我,拥抱我并入睡时。他从不拥抱我!我不确定此刻的描述是否合理,但我非常喜欢它。”

如此甜蜜!爸爸接着解释说,他一直都是一个男人,在妻子怀孕期间,他会质疑他是否喜欢生孩子,甚至爱孩子。不再。

他解释说:“我喜欢看着他成长,喜欢和他在一起。”“我喜欢看着他笑,而且很奇怪,我喜欢看着他被最琐碎的事情所困扰。我爱他的纯真,他最终将实现。”

这是一位真正做到这一点的父亲,并且他也清楚地知道,这个宝贵的时光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他写道:“你总是有人说'哦,不要让他们...。'“好吧,我喜欢给婴儿喂奶。他是一个婴儿,而且他只会成为婴儿这么长时间。足够快的时候,这个婴儿将不再想要拥抱我,或者不再想和我一起睡觉,或者不想让我在他走路时握住他的手,这样我就可以在他让我时享受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刻。 ”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所以。许多。是!我的孩子分别是10岁和14岁,我仍然有这种感觉。就在上周末,我女儿生病了,要求和我一起睡在床上。当我现在的少年走到我的床边依,时,我禁不住拉她微笑。随着我们的孩子长大,这些时刻变得越来越短暂,因此我们需要停下来,将它们全都放在可以得到它们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随着儿子儿子的第一个生日很快临近,Tim_1989已经放眼未来。他在帖子的评论部分中解释说:“看来他昨天出生,下个月又是一个。”“我眨眼就能看到它的发展情况。您认为下班后多久可以拥抱?我喜欢儿子回到门后,微笑着爬到我身边,回家。也许当他长大时,我需要融入一些“酷”的东西,例如秘密握手或其他东西,所以他仍然想在我回家时见我。

爸爸,这根本不是一个坏计划!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