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芭比娃娃(Tiff)是Instagram上最喜欢的千禧一代妈妈

时间:2021-04-11 12:01:08来源:

有没有想过芭比长大并生孩子会怎样?或者,如果这些年来她一直保持完全相同的年龄,现在是一位漂亮,精通社交媒体的千禧一代妈妈?是的,我也没有。但是其他人更聪明地设想了这种情况,然后通过一个惊人的Instagram帐户将其变为现实,记载了一个名为Tiff的芭比娃娃的绝妙行家妈妈举动的芭比娃娃。只是看看!

有关:“妈妈芭比”的10个逼真的功能(如果有的话)相关:这个Instagram帐户将芭比想象成一个健康的妈妈,在怀孕期间工作,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塑料生活,太棒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