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因婴儿哭泣而从头等舱被解雇了……什么?!

时间:2021-04-11 14:01:09来源:

Blogger和新妈妈Arielle Charnas在假日期间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的最新航班中,从头等舱出发。为什么?因为她可爱的孩子露比·卢(Ruby Lou)在哭。

等一下

“这是我第一次和Ruby一起飞行,”这位海军博客作者在Instagram上解释道。“我有一个哭泣的婴儿睡着哭泣,她不知所措,无法入睡。”

哦,亲爱的,我们去过那里!然后,她继续解释说,她和丈夫购买了一流的服装,以便他们在必要时有更多的空间放置Ruby。但是,一旦三人组登上飞机,他们的婴儿开始哭泣时,他们的三角洲同行乘客就出现了眼球滚动和摇头。

查纳斯回忆说:“直到十分钟过去,我一直无视它,空姐向我走来,要求我和我的婴儿搬到飞机的后方(好像后面的人没关系)。”“放弃我们所支付的席位并迁走。显然我很沮丧,并且收到很多头等舱乘客的投诉。我开始哭泣是因为我是如此的紧张和焦虑,而空姐没有帮助和同情,反而使情况变得更糟。”

有关:如何与婴儿一起飞行

真伤心多么糟糕的第一次旅行经历!这名乘务员应该感到羞耻。带着婴儿一起飞行永远是一场赌博-有时情况会好起来,有时却做得不好。而且机组人员应该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一点!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女儿几个月大的时候,她在飞行中连续尖叫了一个小时。但就我而言,空姐再好不过了。甚至有一个人过来,甚至愿意提供帮助,将生气的孩子从疲倦的手臂上抬起,并在她在过道上来回蹦蹦跳跳。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显然,我在那趟航班上很幸运。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有飞行的权利,这使这个新妈妈感到自己做错了事真是令人遗憾。希望这个甜蜜的家人的回程更加顺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