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tter及其旧金山市在育儿假政策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时间:2021-04-11 13:01:02来源:

这是不分性别的育儿假政策的重要一周。

昨天,旧金山成为美国第一个批准为所有有生育或收养孩子的新父母(妈妈,爸爸,同性伴侣)提供六周全薪假的城市。

现在,位于旧金山的Twitter宣布,从5月1日开始,它将提高其特权游戏,向任何父母保证长达20周的全薪假期。

#EmployerGoals!

有关:育儿假不仅与父母有关

Twitter新任命的包容性和持久性副总裁杰弗里·西米诺夫(Jeffrey Siminoff)告诉《财富》杂志:“这一改变的目的是扩大我们对育儿假的看法。”“主要的照料很难定义。我们希望以身作则,并以此来影响他人的决定。”

考虑到目前除了加利福尼亚州以外,只有两个州(新泽西州和罗德岛州)强制要求带薪育儿假,而没有一个州要全额付薪,那就太好了。(卡利的工人在六周内拿到其工资的55%。)

旧金山邻近硅谷(Facebook和Netflix等科技公司最近增加了家庭休假福利,分别提供四个月和一年的带薪休假),这可能与这座城市拥抱变革的方式有关。

我国的育儿假政策严重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主管斯科特·维纳(Scott Wiener)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旧金山已率先推动为我们的工人制定更好的家庭休假政策。”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当然,为了使政策生效,人们必须实际使用它。这意味着男人和女人都需要放心,请假不仅可以为社会所接受,而且不会对他们的工作产生负面影响。

Twitter的薪酬和福利总监劳拉·布雷迪(Laura Brady)表示:“经理们知道这次为什么如此有价值。”

希望如此。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