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缺少对妇女的投资会搁置一些惊人的婴儿用品吗?

时间:2021-04-11 13:01:24来源:

如果传统吸奶器吓到您,请举手。和/或您担心宝宝会摄取多少母乳。是的,每个人。好吧,如果有支持应用程序的婴儿产品不仅为妈妈提供了更舒适的抽奶方式,而且还跟踪了您的抽奶量以及每次喂奶时婴儿服用的牛奶量,该怎么办?然后,帮助您安排了将来的婴儿喂养时间吗?幸运的是,这些天赐礼物确实存在。但是,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Naya智能吸奶器和奶瓶可能注定要失败。

Naya Smart Breast Pump由三个妈妈Janica Alvarez和她的丈夫Jeffrey共同创建,其Naya Smart吸奶器具有柔软的吸盘,可以模仿婴儿的嘴巴,而不是我们习惯于用泵看到的坚硬,类似真空的锥体。Naya还声称将其吸力分布在更大范围的女性乳房上,从而减少了抽水的痛苦。

除此之外,随附的奶瓶和应用程序还可以跟踪妈妈的泵奶量以及婴儿的消耗量,从而使新父母可以跟踪婴儿的喂养方式,并为以后的喂养计划做出更好的计划,这些功能对于上班妈妈和那些年老的母亲来说非常有用想让他们的伴侣参与婴儿喂养的人。阿尔瓦雷斯说:“过多的猜测和挫败感会导致妇女完全停止母乳喂养。”“有百分之六十的妇女由于泵的问题或出于担心自己无法为正在成长的婴儿提供足够的营养而提前退出母乳喂养。现实是,母亲做得很好!Naya智能奶瓶可让您深入了解婴儿的喂养时间,婴儿的喂养量以及婴儿的总卡路里和脂肪摄入量,从而更轻松地满足婴儿的营养需求。它给妈妈们以信心,使婴儿确切地得到她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在Naya Health Tracker中收集了所有这些信息,因此妈妈可以随时获得这些信息。”

Alvarez声称,由于采用了水基系统,Naya提供的母乳多了30%,比替代品快20%,并补充说,该公司还计划出售一款智能奶瓶,该奶瓶可以跟踪其体积,卡路里计数以及母乳中的脂肪含量并将其输入到应用中。您可以将该智能瓶与Naya泵一起使用,也可以与您选择的另一个泵一起使用。

听起来不错,对吗?如上所示,您已经准备好购买。那么,为什么Naya在筹集资金来为其革命性的婴儿用品筹集资金时如此艰难呢?据彭博社报道,阿尔瓦雷斯最初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惊人的650万美元。但是很快,她遇到了一些挑战性的人格,这些人属于,男性。一些男人评论她在会议上的外表,甚至问她如何计划开展业务并成为母亲。阿尔瓦雷斯对彭博社说:“投资者会说,'让我去跟我姐姐说话;让我去跟我妻子说话'。”

据《纽约客》报道,吸乳器行业中男性占93%。令人遗憾的是,阿尔瓦雷斯(Alvarez)意识到她必须带她的丈夫参加会议才能听到。你猜怎么了?没有人质疑他是否可以经营企业并成为父母。

尽管如此,该公司仍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但该公司最近不得不发起了一项Kickstarter活动,以筹集资金。在撰写本文时,Naya已实现其目标的近50%。但是,如果该产品在10月21日星期六之前仍未达到其全部融资目标,那么...不好。

关于她为何转向Kickstarter的原因,阿尔瓦雷斯说:“如果[风险资本家]不想要这个,那么我们知道父母和母亲都愿意。”因为对于许多有钱有钱的有实力的人来说,似乎婴儿产品和男女用产品都不是人们优先考虑的事情。尽管看似做母亲是一件大事。

还是女性主导的业务被低估了?据CNN称,一项研究调查了2011年至2013年之间的数据,“发现完全由男性组成的团队获得风险投资的可能性是其行政团队甚至只有一名女性的四倍。”实际上,去年由女性领导的公司所获得的资金不足所有风险投资家资金的5%。阿尔瓦雷斯说:“《哈佛商业评论》发表了一项研究,以支持在评估由女性领导的公司时,男性和女性投资者都存在许多潜意识上的偏见。”“无论公司的发展阶段如何,无论男女,都有望得到更多回报。与大多数男性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相比,女性受到的冲击更大。妇女有望以更少的资本获得更多的成就。”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公平地说,Naya的婴儿用品没有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可能还有其他一些原因。由于对保险公司的奥巴马医改规定,它们必须负担产后母亲的吸奶器费用,而Naya并不是大多数医院都能找到的品牌。另外,Naya的水泵价格为999美元,非常昂贵。(目前Kickstarter的特别定价为649美元,售完即止。)

希望Naya的智能吸奶器和奶瓶能够得到应有的关注和资助。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Kickstarter广告系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