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说孩子们对超级英雄的爱生了

时间:2021-04-11 14:01:02来源:

当我看儿子从小的时候的旧照片时,似乎有一个共同的主题:他所穿的一切都与超级英雄有关。那是一件黑色的T恤衫,上面带有黄色的蝙蝠信号,蓝色的运动衫上印有超人的标志性S字样,他在屋子里穿了几个月的“美国队长”万圣节服装,“只是因为”,冬天的帽子和手套摆好了。以Spidey特定的红色和蓝色阴影显示。他甚至还拥有一对以蝙蝠侠为主题的鳄鱼。

为什么着迷(除了所有酷炫的服装和杀手级小工具之外)?根据日本的一项新研究,婴儿天生具有正义感,这意味着他们对超级英雄的痴迷实际上是与生俱来的。实际上,研究人员发现,只有6个月大的口头婴儿发现自己被保护弱者的ps所吸引。相当了不起!

有关:禁止缝制的超级英雄斗篷

在这项研究中,向婴儿展示了一个动画人物追逐并撞向另一个几何人物的动画,而远处则是第三个人物的观看。在一个版本中,该第三方角色进行干预,而在另一个版本中,它从另一个方向逃脱。然后,当向婴儿展示这些干预和非干预角色的真实副本时,他们更有可能选择干预者。

研究人员戴维·巴特勒(David Butler)解释说:“六个月大的婴儿仍处于早期发育阶段,大多数人还不能说话。”“尽管如此,他们已经可以理解这些不同角色之间的力量动态,这表明承认英雄主义也许是一种天生的能力。”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相当了不起。并得到这个:尽管6个月大的孩子没有表现出比临时帮助更偏向于故意帮助,但10个月大的孩子却表现出了更大的兴趣。这就是为什么研究人员下一步是跟踪这种发展的路径的原因。在试图了解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培养出更加复杂的正义感时,团队最终认为有可能为解决诸如欺凌之类的严重社会问题做出贡献。

到蝙蝠洞!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