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用YouTube在国外的酒店房间里生了自己的孩子

时间:2021-04-11 14:01:12来源:

女人时不时地了解到,她们在比赛后期的期望很高。就像晚期的晚期。蒂娅·弗里曼(Tia Freeman)就是这样,她的Twitter话题关于她意想不到的怀孕和自我分娩!现在正迅速传播开来。弗里曼(Freeman)到社交媒体网站上解释了她如何得知直到九个月才知道自己怀孕了。3月7日,她使用YouTube帮助自己生了孩子。感谢天哪!

弗里曼告诉SELF,她注意到自己在一月中旬前后腹部逐渐变圆。她分享道:“这是我可能怀孕的第一个迹象。”她补充说,在整个怀孕期间,她的体重不足20磅。“直到12月左右,我什至没有注意到[体重增加],但是因为我从没长久去过健身房,所以我认为那是很典型的事情,对此一无所知。”

她被“否认”,已经买了飞往德国的机票,并决定继续旅行。但是她开始在飞机上抽筋。“我只是知道我有食物中毒。难道我就是受伤了,”她发推文说。弗里曼继续在自己的推文中分享,她决定试着把它睡觉,但是当她醒来并由于17个小时的中途停留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海关时,抽筋变得更糟。

她在Twitter帖子中写道:“从字面上看,我正在抓住栏杆,试图使其穿过界限。”“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我快要昏倒了。我在流汗。我觉得我必须呕吐。我正在经历。然后,我想等一下bit子,你在工作吗?!!!”

这位准妈妈去了伊斯坦布尔的旅馆,但意识到自己可能不得不面对语言障碍,并担心她的“保险将如何在海外工作”和“婴儿也来了”这一事实感到担忧。很快,她决定在她的酒店生下孩子。并使用YouTube寻求帮助。

“我没有时间紧张。现在该该死了,”她详细说。“我付诸行动。用温水#WaterBirth装满浴缸,抓住一条毛巾咬下去,每当它弹出时,抓住另一条毛巾将他包裹起来。”

没多久,因为她已经从事这项工作了。

之后,她送去胎盘,用鞋带夹住脐带并用她携带的刀剪断脐带,然后用酒店的电热水壶在热水中进行消毒。她开始用母乳喂养婴儿,打扫浴室,然后睡觉,而不是去医院。

在试图飞出时,弗里曼不得不提供其L.O.的文件,导致去医院旅行,在那里她和她的男婴Xavier被检查并被发现完全健康。

因此,一切顺利,以妊娠和生育故事的狂野结尾!

她告诉SELF:“我认为我们自己在土耳其的时光确实使我们有纽带。”“我们只是每天彼此越来越了解。我不会以这种经验换取任何东西。做妈妈有很多挑战,但是看着他的脸真是令人高兴。”

祝贺新妈妈和她的男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