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rking,新的怀孕热潮?(对真的!)

时间:2021-04-11 16:01:18来源:

我承认我不酷。我最初听说过通过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独角兽独角兽”(Twerking Unicorn)进行独角兽表演吗?视频,现在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400万,其中至少有100次来自我!奇怪的是,这件事有些让人着迷(Nicki Minaj,Beyoncé和Rihanna同意-众所周知,他们自己会分裂成卑鄙的独裁者)。

与所有时尚一样,这种舞蹈热潮突然爆发,突然间,无论男女老少都在YouTube上上传了翻腾视频。现在,似乎孕妇也开始行动了!观看下面的视频以证明!

鼓励在怀孕期间进行运动以减轻疼痛和疼痛,增加精力并为分娩做好准备,但是冒着生命危险,自己承担风险。在家里尝试之前,请先咨询您的医生!

这是我正在谈论的视频。她和她的老婆还可以那样移动吗?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告诉我们:您会尝试翻腾,还是认为这对婴儿有危险?

舞者的形象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