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睡眠训练年龄指南

时间:2021-04-11 16:01:12来源:

父母常常想知道什么时候该睡觉训练他们的小孩子,但是事实证明,答案并不明确。发育心理学家伊莎贝拉·格兰尼奇(Isabela Granic)博士说:有一段很好的时间去睡觉训练,而这段时期不太可能起作用。帮助您的孩子入睡的“何时”指南。“这是因为婴儿和幼儿经历了心理成长突增,使他们特别紧贴,挑剔并且容易醒来。他们正在学习新的认知技能,而且往往也无法入睡。”

继续阅读Granic博士对婴儿成长过程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解释,以及如何选择最佳的月份进行睡眠训练。

新生儿无法分辨白天和黑夜之间的差异,因为它们不会产生足够的褪黑激素。他们还需要经常夜间喂食。因此,父母应该暂时不要进行睡眠训练。

3-4个月

到3到4个月,婴儿将形成夜间睡眠周期。他们更善于交际,通常不会患有分离焦虑症,并且开始打sn睡。但是,大多数3个月和4个月大的婴儿在发育上还无法自我放松,因此睡眠训练可能会很困难。

大多数专家建议在这段时间进行睡眠训练,此时婴儿可以在6至8个小时内不睡觉过夜。但是请记住,您的小孩子正在学习哭泣会得到您的回应-因此,当您离开房间时,请期待大量的自来水!

6-8个月

婴儿比伸开双眼注视着您更喜欢拿玩具。如果您正在考虑进行睡眠训练,格兰尼奇博士表示愿意。另外,宝宝夜间醒来时可能不会那么挑剔。

9-11个月

在9到11个月大时,婴儿开始认识到父母离开房间后仍然存在。知道您就在门外可能会流泪,因此睡眠训练可能会令人沮丧。不过,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尝试。

由于幼儿专注于发展言语和身体技能,因此他们对妈妈和爸爸的依恋不再那么紧。格兰尼克博士说,这是另一个睡觉训练的好时机。

17-21个月

这听起来似乎违反直觉,但孩子的萌芽独立性使他们变得更需要帮助。现在暂不进行睡眠训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