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向这项新法案致敬,以给军人父亲和收养父母更好的家庭假期

时间:2021-04-11 14:01:21来源:

今年年初,国防部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宣布了对军队中妇女休产假政策的重大改进,即它将为所有服务领域的妇女提供12周的假期。但是爸爸呢?

好吧,Rep正在提出一项新法案。塔米·达克沃思(伊利诺伊州)满足了为我们国家服务的男性制定更好的陪产假政策的需要。它还寻求改善养父母的假期。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军事准备还取决于组成其骨干的坚强和有韧性的家庭,这些家庭应得到21世纪的育儿假政策,使他们有时间与新子女建立联系。”

有关:Etsy的新家庭休假政策会让您为之欢欣鼓舞

达克沃思(Duckworth)希望所有父母都能休12个星期的假期,无论是分娩还是领养。同时,根据希尔(The Hill)的说法,卡特(Carter)寻求将陪产假从10天增加到14天,并允许第二位父母除目前允许一位父母休假三周外,还有两周的收养假。

作为回应,达克沃思说:“我赞扬国防部长阿什·卡特(Ash Carter)的认识,即现代军队需要现代福利方案,才能继续招募和保留世界上最好的部队,我期待着与国会同僚一起努力,以帮助我们的武装部队更好地发展。竞争人才。我希望国会能够加紧努力,并通过我的《军事育儿假现代化法案》,以确保所有新父母,无论身穿制服还是不穿制服,都应享有的权利和保护-这样做只会使我们的军队更加强大和更具竞争力。”

有关:产假:知道你有权得到什么

我的看法:因为服务成员为我们国家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尤其是由于在部署一位家长时家庭经常分开很长时间(我无法想象必须应付),因此这些家庭可以留下任何特殊的回忆和亲密的时间负担得起是值得争取的。

现在,对现有休假政策的更改正在等待国会批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