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像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一样对孩子的饮食感到“恐惧”?

时间:2021-04-11 14:01:17来源:

在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的新书《高跟鞋的平衡》中,前“拉古纳海滩”和“山丘”明星与母亲坎多姆(3岁),贾克森(22个月)和女儿塞勒(Saylor)的母亲分享了许多关于她作为母亲的多汁小故事。十一月出生。OMG的最大启示之一是,这位29岁的男孩为与芝加哥熊四分卫老公Jay Cutler共享的孩子们制作了自己的婴儿配方奶。

卡瓦拉里写道:“一旦我停止给每个孩子母乳喂养,而我们的冷冻母乳就告罄,我们就将它们放到自制的山羊奶配方中(那时这两种配方都是出于对乳制品的敏感性而长大的)。”明星详细说明:

“我不喜欢大豆(通常是转基因的;以后再说),而且Cam和Jax都对牛奶敏感。不幸的是,大豆和牛奶是商店购买的配方奶粉的唯一两个选择。马上。山羊奶是最接近人类母乳的食物。另外,它比牛奶或豆浆更容易消化。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向孩子们喂羊奶是很普遍的。山羊的牛奶还不够,所以杰伊和我以及我们的儿科医生为我们的孩子们制定了配方奶粉。”

有关:吉赛尔和汤姆·布雷迪给孩子们喂食的食物:现实还是荒谬?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想知道自己制作婴儿配方奶粉是否安全。作为记录,出于对潜在污染和营养失衡的担忧,专家建议不要这样做。此外,AAP建议婴儿在出生后的第一年不要喝大豆或山羊奶。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故事:自制婴儿配方奶粉:这样安全吗?

但是卡瓦拉里(Cavallari)认为制作自己的婴儿配方奶粉只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方面。她承认自己“对阅读每一个成分标签并研究我不认识的成分感到迷惑”,并补充道:“我坚信营养所需的一切都是在自然界中发现的,有些东西不应该被弄乱,尤其是我放入体内的食物。”

三个孩子的母亲非常致力于为家人提供健康的食物,这使她断言:“我真的相信,我家人患病的频率不高是因为我们的饮食习惯。”

只要等到他们去学前班和幼儿园,克里斯汀!然后就该声明再回覆我。

有关:搞笑视频为妈妈们提供了关于“母乳喂养的地方”的数十种想法

当然,这位明星妈妈并不是第一个听到过超健康生活方式的名人。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都致力于饮食清洁。我说,对他们有好处!健康至关重要,但保持生活中某种平衡和理智也同样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通常会非常有意地阅读营养标签的原因,但是有时当我的孩子问他们是否可以进行M&M时,我全都是“将它们传递过来!”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