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发短信可以成为确保婴儿安全的答案吗?

时间:2021-04-11 14:01:18来源:

每一位新父母都担心她的孩子会发生可怕的事情,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婴儿很脆弱,美国的死亡率高得惊人。但是能否在手机中找到确保婴儿安全的钥匙?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可能只有一种插入式方法可以使儿童更安全。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表明,向新父母发送包含教育信息的短信或电子邮件可以帮助降低婴儿死亡率。

研究人员评估了一项计划,根据该计划,护士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向新父母发送教育视频,并且根据他们的发现,该计划显示出积极的效果。虽然另一个涉及传递安全睡眠信息的程序似乎并没有影响父母让婴儿入睡的方式,但该方案涉及通过移动方式传递育儿建议,似乎确实可以帮助父母应对某些压力大的育儿情况。

您问什么样的压力情况?这是一个例子。

“例如,许多父母担心婴儿背着时会窒息。因此,我们向他们发送了一段视频,向他们显示这不是事实,”该新闻发布会上说,UVA医学院的Rachel Moon医师表示。“很多父母在照顾新婴儿时可能会不知所措,部分原因是他们不确定该怎么做或从不同的人那里得到不同的建议。我们认为,我们在文本和电子邮件中提供的视频和支持有助于向父母提供他们在需要时所需要的信息,还解决了许多父母的共同关切。”

研究人员还引用了一项全国性的公众意识计划“回到睡眠”运动,该运动对婴儿死亡率产生了显着影响:据报道,该方案将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费用削减了一半。这个文本和电子邮件传递程序是否可以改变游戏规则?根据这项研究,由父母抽样完成的调查表明,他们对某些建议的遵从性有所提高(包括让婴儿与母亲睡在同一个房间的背上睡觉,并且远离柔软的被褥)。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但是,如果父母定期养育自己的孩子,父母会感到自负吗?这绝对是可能的,但话又说回来,我们都可以使用一些帮助来度过那些疯狂的父母时代。而且,如果该帮助来自医学专家的免费建议,那么也许还不错。归根结底,这是将正确的信息交到新父母手中,这些父母可能不知所措(和睡眠不足),无法记住任何一天的细节。

您如何看待这个程序?研究人员正在努力提出细节,但是您是否会对这样的技术表示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