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娃·阿穆里(Eva Amurri)的甜蜜回忆使我们想起了跌宕起伏

时间:2021-04-11 15:01:11来源:

自白:自从Eva Amurri Martino公开谈论自己去年在博客上流产后再次怀孕的经历以来,我一直痴迷于她。

现在,她和丈夫凯尔·马蒂诺(Kyle Martino)终于欢迎了他们美丽的彩虹宝贝–儿子·梅杰(Major),这对夫妇的十月下旬出生。与新生儿。

有关:关于母亲的二十件事没人告诉你

“周末共鸣!”她在床上给自己贴上了一张甜蜜的镜头的字幕,当她的两个孩子(主要与姐姐马洛(Marlowe,2岁))搭在自己的身上时,她看上去很开心。“很多混乱,但是很多爱。”

w!Eva继续说她最近在育儿方面有所突破。她写道:“我终于真正理解了我的孩子从小到大的阶段是多么的短暂,以及即使我几乎觉得自己一天也做不到,接受和珍惜起伏是多么重要。”“我现在(根本)没有充足的睡眠,有很多事情从裂缝中溜走了,但是男孩我很幸运。”

这个妈妈完全明白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昨晚凌晨3点,少校给了我最大的无牙微笑,我只是对自己说'好吧。给我所有的东西-失眠,压力,混乱和错误',”她继续说道。“把它给我-只要我能保留我这些出色的孩子,并用爱窒息他们,看着他们成长。我认为这很划算。”

我们也这样做,妈妈!在那个漩涡中找到如此美丽的单词的疯狂道具。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