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华丽的摄影作品庆祝足月,串联和各种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11 16:01:07来源:

每年的8月1日至7日被认为是世界母乳喂养周,它迫使各地的母亲庆祝。由北卡罗来纳州的一群哺乳妈妈,由两个塔拉·科雷斯(Tara Corres)的妈妈带头,选择用令人赞叹的授权照片系列来纪念这一场合。这些图像由Samantha Snipes和Leandra Perez拍摄,最初出现在Love What Matters上,同时出现在Corres的第一人称叙述中,其中她详细介绍了她如何与L.O.s一起进行扩展的串联母乳喂养。

她写道:“我的计划是为我的孩子们提供全日制护理,直到他们选择自己断奶。”“我结束了两年半的串联护理,直到我最大的四岁半和她断奶。我最小的孩子是3岁半,仍然每天快乐地护理几次。当她做好准备时,她就会断奶。”

28岁的Corres在对Parents.com的讲话中详细阐述了母乳喂养对女孩的意义。她说:“我很高兴能够为我的两个孩子提供母乳。”“对我来说,这一直是成为母亲最好的部分之一。我们分享的亲密和纽带令人难以置信。当我刚开始与长女开始时,我从没想到过我会像大孩子一样照顾她。一切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她还希望通过本照片系列分享自己的故事,以提高对足月母乳喂养的认识。Corres指出:“许多人都这样做了,但没有人谈论它,因为不了解它的人发表了负面评论。”“我相信,如果看到并谈论更多,它不会被主流观点视为如此消极。”

照片拍摄中的另一位妈妈25岁的“秋天的希克斯”(Autumn Hicks)歌颂全程母乳喂养。她从十几岁的妈妈和大学生时代就开始照顾女儿。希克斯告诉父母说:“我很幸运得到丈夫和家人的支持,因为缺乏教育,支持和必须尽快重返工作或上学的机会,这对父母(青少年父母)的母乳喂养率令人沮丧。 .com。

当她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女孩时,她整天仍在护理。希克斯指出:“我不认为停止我们的母乳喂养关系是正确的。”“我决定对这个问题进行研究,并从国际卫生机构(如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中发现了研究和基于证据的建议,这些建议建议母乳喂养至少要两岁!当她自然断奶时,我继续护理她直到3岁半。”

希克斯的长女现在是6岁,她还有2.5岁和6个月大。她说:“我为第二个孩子提供了护理,并在怀有他的兄弟的同时,助产士鼓励我在低危怀孕期间进行护理。”“当我的第三个孩子出生时,我的中间孩子不到2岁,还在午睡和就寝时间进行护理,因此我在与新婴儿建立母乳喂养关系时将他改道几天,然后恢复了对两个婴儿的串联母乳喂养。 ”在此期间,希克斯获得了她的学士学位,并于今年春季获得了学位。

摄影师们很高兴能以L.O.s拍摄这些坚强而富有启发性的妈妈,并以美丽自然的环境拍摄。Snipes告诉Parents.com:“秋天告诉我,问我是否想给她和她的朋友们喂母乳拍照。”“我非常兴奋,并从Leandra身上得到了一些启发。”

佩雷斯在致Parents.com的声明中说:“山姆和我抛出了想法和地点。萨姆(Sam)一直在让女孩们抚养自己的小女孩时,让她们不穿任何上衣,因为她想要自然的东西。”同时,佩雷斯建议妈妈们穿醒目的连衣裙,以使自己魅力四射。作为补充,Snipes建议使用最少的化妆。

二人降落在当地瀑布上,作为妈妈们崇拜的地方。选择了衣柜,其中包括为婴儿和婴儿准备的花卉头饰后,他们准备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

斯尼普斯(Snipes)指出,在拍摄过程中,围观者并没有“看上去很困扰”。陌生人微笑着说那是多么的美丽,然后又回到和孩子们一起玩。一直都是这样。

最终结果不仅令人叹为观止,而且当然实现了希克斯的目标:她说:“我们所有人在一起纪念我们的母乳喂养之旅,并尽我们的一份力量使母乳喂养正常化。”“我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的经历和母乳喂养旅程,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喂养婴儿,并希望鼓励他人在他们选择的时间,地点和时间范围内,无视社会的耻辱和母乳喂养。我特别想鼓励年轻的母亲,学生母亲和在职母亲,并向他们表明,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则可以通过许多许多障碍来进行母乳喂养。我也想鼓励研究,并总是质疑主流意见。”

佩雷斯和斯奈普斯(Perez and Snipes)的精美照片系列肯定会激发各地的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