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历史上有影响力的女人一样打扮的女婴的照片是完美的

时间:2021-04-11 15:01:13来源:

自由·韦克斯勒(Liberty Wexler)可能只有3个月大,但是她已经在了解有影响力的女性,这些女性在整个历史上都为她开辟了道路。这要归功于她的母亲珍妮尔·韦克斯勒(Jenelle Wexler),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来自芝加哥,具有“创造力”。韦克斯勒(Wexler)一直在穿着各种细腻,值得喘着粗气的服装来打扮小自由女神,使婴儿可以引导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马拉拉·尤萨法扎伊(Malala Yousafzai),克娄巴特拉(Cleopatra)和特蕾莎修女(Mother Teresa)等女权主义偶像。

韦克斯勒告诉Parents.com:“我必须找到渠道来表达自己和我的世界的经历。”“我最初对拍摄孩子的兴趣始于[我现在2岁的儿子]里弗(River)刚出生的时候。在他的第一个万圣节那天,我把他打扮成满满的墨西哥卷饼,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晚餐选择之一。我从朋友,家人和客户那里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因此我继续为River制作以假期为主题的照片。 他喜欢它们,通常会为相机增光添彩,引起很多积极的关注,还有一些软心豆粒糖。”

当小自由女神(Liberty)于今年4月到达时,韦克斯勒(Wexler)知道她也想给自己照相,她最初受到了对墨西哥艺术家Frida Kahlo的热爱。她说:“我是弗里达的忠实拥护者。”“我们在家中有一幅她的画,并认为她和自由女神的外表是怎样的相似,所以我随后为Lib制作了一个逼真的婴儿Frida之类的服装,上面有花卉头带,无眉毛和我已经拥有的衣服第二天就到手了。”

从那里开始,她开始思考其他有影响力的妇女,她认为这些妇女应受到赞扬,以表彰他们对社会的贡献以及使“世界成为未来妇女和人民整体的更美好的地方”。很快,这位骄傲的妈妈很快就充满了灵感。

韦克斯勒使用缝纫机,热胶枪和布艺剪刀,从旧货店收集了手工艺品和物品,为她的小女孩打造了引人注目的可爱,更不用说经过精心研究的准确服装。

她解释说:“服装设计是有趣的部分,因为自由并不是一点也不特别,我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为她打扮,而她对此也很酷。”他说:“我可以相对较快地设计出一些独特的设计;通常可以在午睡时间或孩子上床睡觉后完成服装。我是一个精打细算的人,所以我倾向于保留许多用于完成细节和道具的配件,例如用于背景和服装设计的织物,用于Frida头带的花朵,纽扣,毛毡,纱线等,您可以自己命名,以及我很可能手上有它!”

Liberty的祖母甚至从她的珠宝收藏中借出了麦当娜(Madonna)和埃及艳后(Cleopatra)的珠宝。

韦克斯勒说,除了她现在所拥有的乐趣之外,她还希望当自由女神长大并回头看这些照片时,“她发现它们很有趣,但内容丰富。”

她说:“我试图在自由中抓住这些女性的本质。”“有时候,人们的情感确实可以在自由女神像中看到。此外,我想提请注意她们的具体故事,以展示这些妇女的举动对于帮助改善我们当前的社会有多么重要。我相信这些妇女继续激励着当今的年轻女性。我认为,必须为那些为保护和促进妇女事业而奋斗并为之奋斗的妇女致敬。我只希望这些是自由本人选择欣赏并渴望成为自己的那种个体。”

同时,Wexler的家人,朋友和全国各地的歌迷都对她的作品表示赞赏,这激发了她继续设计服装并拍摄L.O.的灵感。“我已经有了很多女性,她们的故事已经考虑到服装和作品中的未来拍摄!”她分享。“我为我拍摄的照片以及我拥有的自由女神而感到骄傲!很高兴知道我的女儿正在给世界带来一些幸福。”

仅查看一些有关韦克斯勒作品的令人jaw目结舌的可爱例子。有关更多信息,请在Instagram上查看@PhotographyofLiber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