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拉克兽医叫妻子告诉她从日托那里接双胞胎,但他们已经死在热车里了

时间:2021-04-11 16:01:02来源:

据纽约警察局的消息人士称,纽约市的一位父亲说,他认为自己是在日间托儿所丢下了一辆双胞胎车,却把他的一岁双胞胎忘了,于是当天晚些时候给妻子打电话,要求她接孩子。

消息人士说,但是到那时,孩子们已经死了。

有关:伊拉克战争老兵告诉警方,他的1岁双胞胎在热车中死亡后,我“被遮住了

消息人士说,现年39岁的胡安·罗德里格斯(Juan Rodriguez)周五下午在布朗克斯区金斯布里奇(Kingsbridge)詹姆斯·彼得斯·VA医院(James J. Peters VA Hospital)辞去社会工作者的职务时给妻子打电话。消息人士称,在他开始开车并在后视镜中看到孩子们坐在汽车座椅上后,他被恐惧和悲伤所克服。

消息人士说:“这个人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他以为他的孩子正在日托,但直到他对后视镜一眼才意识到他们在后座。”

消息人士称,罗德里格斯意识到孩子们的汽车安全座椅在那里。通常,他会放下仍然绑在汽车座椅上的儿子菲尼克斯和女儿露娜。

消息人士称,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停下来,发现双胞胎反应迟钝-口中起泡沫。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告诉警方,他对现场做出了回应。“我的孩子死了。我杀了我的婴儿。”

伊拉克退伍军人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在获得1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于周六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