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自闭症的早期迹象

时间:2021-04-11 16:01:15来源:

看着宝宝成长是难忘的经历。但是,尽管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长水平,但未能达到某些里程碑可能会招来危险信号。临床心理学家,自闭症研究者,自闭症专家首席科学官托马斯·弗雷泽(Thomas Frazier)博士说,一些父母会在婴儿大约6-12个月甚至更早的时候意识到自闭症谱系障碍(ASD)的迹象。这是婴儿自闭症的早期征兆,以及为什么迅速诊断是治疗该病的关键所在。

什么是自闭症?

自闭症是一种复杂的发育障碍,会影响社交技能,例如玩耍,学习和交流。孤独症的个别病例范围从轻度到重度。美国儿科学会2018年12月的一份报告估计,自闭症影响了当今美国40个孩子中的一个。

医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自闭症,但据信这是环境因素和遗传因素的结合。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增加孩子发展自闭症的机会。例如,“如果您患有自闭症的兄弟姐妹,患自闭症的风险平均会增加到20%左右,” Frazier博士说。他指出,其他危险因素包括早产,低出生体重,分娩并发症以及父母年龄较大。

婴儿自闭症的迹象

一些父母会根据其症状和严重程度认识到孩子6-12个月大时的自闭症症状。“要注意婴儿是否对社交信息和环境做出反应。在生命的第一年内,婴儿开始胡闹,并使用诸如指向的手势。” Frazier博士说,并补充说,婴儿也可能会对照顾者微笑。“婴儿的噪音也应具有一定的社交功能,并应尝试与父母沟通。”自闭症婴儿有时无法通过声音或手势进行交流,并且可能无法响应社交刺激。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说法,这是自闭症的其他早期征兆。

她不抓住和握住物体。

她对人不笑。

她不会胡闹。

她不注意新面孔

自闭症迹象到7个月

她没有转过头来寻找声音的来源。

她对你毫无感情。

她不会笑,不会发出尖叫声。

她没有伸手去拿东西。

她没有自己微笑。

她不会尝试通过行动吸引注意力。

她对诸如peekaboo之类的游戏没有兴趣。

12个月前的自闭症迹象

她不爬行。

她只字不提。

她不使用挥舞或摇头等手势。

她没有指向物体或图片。

受支持时她无法站立。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标准并不是自闭症的确凿证据。儿童思维研究所自闭症中心高级主任PsyD,MBA曼迪·西尔弗曼(Mandi Silverman)说:“这些只是我们要确定的信息,我们需要确定我们是否需要进一步评估婴儿。”另一个社会或发展因素可能是罪魁祸首。

如果我的孩子患有自闭症怎么办?

如果您的孩子有自闭症的症状,Frazier博士建议立即安排您的儿科医生来访。您将讨论发育问题,医生将评估您的婴儿是否患有自闭症。Frazier博士说:“我们有证据表明,诊断越快,就越早加入发展和行为干预。”

早期干预意味着帮助您的婴儿应对自闭症症状,甚至可能扭转这些症状。随着孩子的长大,干预措施可能包括言语治疗,职业治疗,心理健康咨询以及专家认为会帮助您的孩子成长的任何其他方法。Silverman说,最终目标是“使症状更易于控制,并尽可能延长寿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