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妈妈和犹太教教士:这是犹太人包皮环切术的处理

时间:2021-04-11 17:01:11来源:

拉比(Rabbi Elyssa Cherney)和她的女儿。|

我的家庭生活有很多仪式。您命名,我们尝试。我们说祝福,我们庆祝安息日。但是,当我怀上第一个孩子时,我和丈夫决定,如果我们有一个男孩,我们将不希望进行包皮环切术,这是我们犹太文化中的一种传统习俗。我们没有发现我怀孕期间婴儿的性别,但是如果我们有一个男孩,我们讨论过以我们自己选择的方式对他进行割礼。

有关:新生儿包皮环切术:父母需要知道的一切

当我们的女儿出生时,我们选择在她生命的第一周内进行命名。在命名仪式上欢迎她加入社区之前,我们没有与家人或朋友分享她的名字。我现在怀有第二个孩子,如果我们有一个儿子,将以同样的方式举行命名仪式,以便社区聚集并参加庆祝活动。就我们个人而言,我们不希望孩子的性别参与欢迎和命名仪式。我花了很多年关于LGBTQ问题的培训,在我心中,性别是社会发展的,随着儿童在世界上的不断成长,他们应该可以自由地做出自己的选择。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在出生时都以同样的方式庆祝,无论他们的性别。

作为一名犹太教教士,我授权人们掌握自己的犹太之旅。我刚刚成立了自己的宗教非营利组织Tackling Torah,以帮助日常生活中的人们寻求圣洁。千禧一代和年轻家庭选择与宗教互动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因此我正在与他们见面,以期为他们提供有意义的犹太生活。我帮助夫妇计划个性化的生命周期事件(例如婚礼或分娩),并提出家庭可以做些什么来使自己的宗教信仰融入仪式中,使他们感到舒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